close

今天是週四,

一個禮拜過去了

好像發生了很多事

也很像什麼事都沒發生。

 

回顧一下上週,

週三週四都去實習整天,

每天都在學習新的事,

還好我悟性算高,

稍微跟我說一下我就能記得明白,

因此也沒什麼太大的困擾。

 

週五中午去學校第一次開會,

老師就指派了一堆事情,

讀一本40頁的全英碩論、查資料等等,

坦白說我覺得事情艇多的,

但我還是期許自己要努力完成,

所幸今日收到通知,

明天周五的會議延期到下週五,

所以我還有非常充裕的時間好好準備。

 

週五跟周日晚上都去了趟健身房,

去做一些有氧運動,

感覺這筆錢繳得不太值得,

但是我的健友又不喜好去使用健身器材,

我又犯了這種「依賴」的錯誤,

該學習自己獨立一點才行。

 

至於週六,中午跟好閨密三人一起吃飯,

下了大雨也不能阻止我們見面,

聊了一個下午也是很難得,

總之就是非常愉快的一天!

 

一週很快就過去了,

接下來的每一週,

應該都是如此規律吧,

希望我所追求的「規律」,

不會變成枯燥乏味的行程。

 

這週一,我居然遲到了一個小時,

老師還教了不少東西,

也不知道要怎麼彌補這部分,

還意外得知週四中午前要交一份作業,

然後再下週還有一份作業等著我,

真的還挺忙的,

所以為了不增加自己的負擔,

我只好退選神經經濟學,

這堂課真的太硬了,

有興趣就等碩二再修吧!

 

我滿好奇其他同學都為自己的課餘時間安排了些什麼,

我把空白的時間填上了實習、家教、RA、健身、遊戲,

非常充實,但也很累,

不過經過這個禮拜,讓我更加確信一件事情 : 

「時間跟乳溝一樣,擠一擠就有了」

不得不說,我竟然還騰得出時間來耍廢,自己也很意外,

當然,是在我做完正事後才耍的廢。

 

如果週一是我一週最忙碌的一天,

那麼週二應該是我最清閒的時刻了,

上午上課、下午聽碩論報告就回家了,

接著週三、週四實習。

 

對了,今天是週四,

我昨天被發現上班看影片,

但工讀生就是會有沒事做的時候,

我看看碩論,看累了就看看影片醒醒腦,

結果好死不死被發現,

也沒什麼好辯解的,

但這應該多少有影響到其他同事對我的看法,

今天中午他們午餐就不像上週一樣有找我一起團購了,

但我也不想多想,

只能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得更好一點,

以此挽回大家的青睞了。

 

補充一件這週值得高興的事,

就是跟碩一同學處得還不賴,

一起吃了兩頓飯,

彼此越來越熟悉,

挺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